3303750305.jpg 為了兼顧工作和家庭,職業婦女常犧牲保養皮膚的時間。

 

(轉自奇摩新聞)雙薪家庭已成為現代社會常見的現象,忙碌的上班婦女早上要送孩子上學,白天工作忙碌了一整天,下班後還要張羅一家人的吃飯問題,再加上瑣碎的家務事,你還剩下多少時間可以保養自己的肌膚?

為了讓上班族婦女可以寶貝自己的肌膚,國內業者引進日本 號 稱七效合一的高科技面霜,採用日本Cross株式會社hiEM LIPOSOME專利導入技術,只要每天早上叫小孩起床之前,短短三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將肌膚所需的基礎保養一次完成,這款七效合一的面霜,就叫做寧芙絲 瞬間嫩白清透精華(http://www.improve.org.tw/order/)。

上班族張小姐表示,結婚 八年以來,天天工作、家庭兩頭燒,常常連保養的時間都被犧牲掉,真的快變成黃臉婆了;前陣子看到許多網友推薦素顏美女第一品牌「寧芙絲」,每天只花短短三分鐘,卻讓自己的皮膚變得跟結婚前一樣好,同事還直問她是不是去做雷射美白,讓她聽了都暗自在心裡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