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1859497.jpg 自然系女孩-林依晨

中天《康熙來了》、年代《今晚誰當家》兩節目12日同天錄影,巧合的是,錄的單元都有「藝人素顏、卸妝」。《康熙》玩的是偶像明星林依晨、名模LIZ;而 《今晚》則是大玩人妻林子萱、胡小禎。兩節目同天錄影,巧合的是內容雷同,只在人物上巧妙不同。其實,不管節目怎麼玩,最有福氣的,還是喜歡看藝人素顏的 「觀眾」。

你知道林依晨素顏是什麼模樣嘛?《康熙來了》就讓林依晨現場卸妝,由於林依晨卸妝前後差別不大,小S看了之後顯得非常嫉妒,還酸酸地說:「妳的皮膚也太好了吧!臉上完全沒有長任何東西。」

然林依晨素顏的震撼不大,但是她錄影時穿上一身碎花長洋裝睡衣出場,則是令眾人看得傻眼;難得逮到機會,小S直說「好土喔!太好笑了!」林依晨則解釋,自 己的睡衣是媽媽買的,「她一次買了十幾件,就叫我穿這個睡衣。」林依晨緊張地說,要不是製作單位要求,不然自己從來不會穿著睡衣、拖鞋在電視台裡面走來走 去。

性感的LIZ,卸妝後素顏的模樣也被小S無情地批評:雙眼無神、雙頰和鼻子都有很多粗大的毛孔。「我老公一直覺得妳很正,不知道看完 這集後,還會不會這樣覺得?」蔡康永則不解地說:「妳們公司怎麼會讓妳來錄這個單元啊,是合約快到期了嗎?」聽到兩位主持人這麼說,LIZ當場顯得有些難過。

相較於LIZ,湘瑩受到的批評更慘,由於卸妝後湘瑩的素顏只有一半的眉毛,小S毫不留情地直批:「妳的樣子好像地獄使者、老煙槍,尤 其是眼神!」湘瑩解釋,因為國中時一直拔眉毛,誰知道拔到後來就長不出來了。為了證明自己素顏還不差,湘瑩故意走近鄭元暢身邊,想求同情票;只見鄭元暢看 得呆若木雞,還結巴地說:「我覺得有眉毛還是比較好的。」當場讓湘瑩感到好挫折。

相較於偶像明星受到殘酷的批評,年代《今晚誰當家》則顯得溫和許多,林子萱頂著五個月的肚子和老公劉至翰甜甜蜜蜜地錄影,劉至翰還直誇:「我老婆素顏最漂亮!」

 

回到最自然美麗的妳-寧芙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