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11

「妳不化妝也好美」,這句話絕對是讚美界的最高境界!也是保養的終極目標,但根據抽樣統計,有高達65%的女人沒有勇氣素顏出門,就算沒有痘痘、斑點等大問題,臉色臘黃、黑眼圈等瑕疵,就足以讓妳卸妝前後判若兩人。不想依賴化妝品過一輩子,請馬上由體循環做起,提升自己的素顏戰鬥力!

 

氣、血、水,是開啟美肌的秘密泉源

由中醫的觀點來看,人的身體是由「氣」、「血」、「水」三個要素組成,如果內臟出現任何問題,大部分都是氣血水無法正常代謝毒素導致。快來檢視妳近兩週的身體狀況,任一項目只要超過三個症狀符合就得小心,說不定它就是妳肌膚問題的元兇。

 

1.總覺得喉嚨有東西卡著?比較怕冷、覺得頭暈?失眠、常睡到一半清醒?腹脹、常打嗝或放屁?失眠、黎明時就會清醒診斷:氣流在你體內並不流通,可能會伴隨有體內瘀血的現象,請快調整妳的作息和呼吸,才能變身氧氣美人。

2.黑眼圈呈現青紫色?容易淤青或長出黑斑?腳上出現靜脈瘤?舌頭有青紫色斑點?突然出現生理痛、經血量變多診斷:血液在你體內流動太慢,傷口不容易好或容易長斑,可能都是這個原因!請快透過運動或半身浴促進血行暢通。

3.口乾舌燥、出現口臭?眼睛凹陷,眼下顏色較深?尿液顏色變深?體溫升降變化快?最近比較常中暑診斷:妳的水份攝取量不夠!老舊廢物排不出去,會間接造成許多肌膚問題,請慢慢增加水分攝取量,並適時幫肌膚補充水分。

 

晚上11點到凌晨3點是肝臟休息的時間,就算睡不著也得躺著休息,在臥室內點上自己喜歡的薰香,或喝點帶香味的熱茶,都能幫助體內誕生良好的新氣,一覺醒來一定會發現肌膚超有光澤。

 

增加血液循環最有效的方法就是運動,但如果工作忙碌沒時間,利用泡澡或足浴讓體溫上升,也是改善瘀血體質的好方法!再搭配臉部按摩,更能恢復臉部肌膚的健康紅潤喔!

 

   皮膚最夢幻的透明感,關鍵就在於「」,體內要有充足的水分才能排除多餘毒素,角質也必須含有充足的水份,才能正常的代謝、脫落。一味的灌水並不會讓皮膚漂亮,反而會造成體內積水。正確的喝水方式是像品酒一樣一口、一口慢慢喝,讓水份充分被細胞吸收後再喝下一口。另外,建議皮膚容易過敏的人,每天可以多喝500CC的鹼性離子水,因為鹼性能中和血液中的酸毒,小分子也更容易進出肌膚細胞、有助代謝。

另外,持續的保養當然也不能少。完整的保養才能持續保持肌膚的活性,讓你由內而外的透亮,成為一個完整的素顏美人!

 

 體驗完整的素顏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