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3693426.jpg 控油沒做好,臉上就容易出狀況

常常覺得自己油亮滿面,隨手一抺,手上全都是亮晃晃的油脂?不用懷疑,這就是油脂分泌太旺盛的證明。皮膚分泌油脂是正常的生理現象,但是臉部油脂分泌過度旺盛,就容易讓臉上的肌膚產生毛病。

代理日本寧芙絲系列商品(http://www.improve.org.tw/order/)的明基國際公司指出,臉部過度出油,容易沾染空氣中的灰塵與懸浮粒子,不僅看起來有髒污感,如果有過多的灰塵附著在臉上,阻塞面部肌膚的毛孔,就會形成粉刺,甚至是更加令人難堪的痘痘;放任臉上的油脂不管,很容易就會陷入滿臉「豆花」的危機。

有效控油是預防臉上油亮與粉刺的關鍵。寧芙絲瞬間嫩白清透精華的控油配方,能在一分鐘之內掃除臉上過度分泌的油脂,不讓油脂與灰塵有機可乘;同時也能讓皮膚看起來自然透亮,即使素顏、裸妝,也能展現女性的滿滿自信。(轉自奇摩新聞)

 

有效控油 寧芙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