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krup09

洗臉比化妝重要,塗抹的化妝品只會妨礙皮膚“呼吸”,所以“卸下來”比“化 上去”更重要。 對於你的皮膚,你究竟是傷害它,還是呵護它?在國外,幾乎所有的女性都知道,化妝品是傷害皮膚的代名詞。

化妝品不可能改善你的膚質

理由很簡單,皮膚具有排泄功能,排汗、排皮脂、排體溫,而化妝品是塗抹在皮膚表面的,可想而知,阻礙皮膚呼吸的禍首就是化妝品。所以,請你一定要相信“化妝不可能使膚質亮麗”→這是美顏觀念第一步。

化妝品傷害皮膚的事實
    事實1:長期使用化妝品,形成了黑斑,你卻以為是“老年斑”。
    事實2:你看到別人膚質細膩,好羨慕!其實,那只是“一層人人工皮膜”,卸妝後就粗糙了。
    事實3:卸妝後,擦上“乳液”以為能“保養”,其實,你天生的皮脂膜已經被破壞了,卸妝後就自然有緊繃感,而你所做的就只能花錢日以繼夜地抹上“人工皮膜”。

黑斑、細紋增生

請家人幫忙,從你的側面看:上妝和不上妝的分割線依稀可見。前面上妝部分較黑,後面不上妝部分較白。這是被化妝品傷害的明顯痕跡。

 

    洗臉比化妝重要
    
說了這麼多化妝的危害,自然要談談卸妝和洗臉,它的重要性來自對化妝品副作用的清除,還肌膚一個清白,讓皮膚盡情呼吸。所以,美容史發展到今天,應該是還給那些愛美的女人一個清醒,的確,洗乾淨你的臉,素顏美女,才是最健康的。

幫妳做回最性感的自己 寧芙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