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20061129075104142.jpg

文/薛蕾

殺很大的瑤瑤要出唱片了,意外也不意外。台灣的經紀人對藝人的生涯規劃總是短線操作的多,長期經營的少。不是否定瑤瑤會唱歌,她的歌聲是令人驚豔或是驚嚇,我也期待。

演藝圈的本質是色重於藝,才貌雙全最好。但有個上鏡頭的開麥拉費司及姣好身材,也好過空有十八般武藝卻長相抱歉。這不是現實,只是市場法則。所以敢露就是成本最低的成名捷徑。露背坦胸不夠看,乳溝臀溝一起擠,只是該露的
都露完了,之後呢?轉型成功的舒淇仍落淚感嘆說,把脫掉的衣服一件一件再穿回來何其艱辛。

你再也找不回古早人初見夢露、法拉佛西、依莉莎白泰勒及蘇菲亞羅蘭的性感天成。她們的性感不是表演出來的,更不在計算肉露的多寡或是布料的長短。現在的性感是賣弄出來的,既廉價又毫無想像力可言。

 最近,好萊塢的女星已經不流行比胸大或比乳溝深,而是吹起一股素顏風。包括法國女星42歲的蘇菲瑪索與44歲的莫妮卡貝魯奇等,響應「Elle」攝影師林 德伯格反璞歸真的概念:「拍照是為了留住真實的一面」,未施脂粉,素顏入鏡。以前不化妝就不出門的女星們也漸漸開始素顏當道。當初持反對意見認為這樣的封面會影響銷路,但銷售量證實讀者接受度及反應非常好。

常人皆知青春一去不回來,擁有過人美色的藝人感觸更深。有人無所不用其極的強留青春尾巴,有人卻選擇勇於面對每一刻的真我面貌。素顏,只是做回自己,也最性感。

 

幫妳做回最性感的自己 寧芙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