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20070405103953408.jpg

既然重金罹對肌膚有害,為什麼還在化妝品中添加此成分呢?


含汞的美白化妝品:
 

化妝品中含有的某些金屬是為 達到某些特定的功效而刻意添加的。

如添加汞可以起到美白的效果,因為汞化合物會破壞表皮層的酵素活動,使黑色素無法形成鉛的氧化物具有一定的遮蓋作用, 也可用於美白。另外,有些是由於生產原料成分不純,將不該有的金屬成分殘留在化妝品中。而如果長期使用添加了汞,鉛等的化妝品,會對人體造成很大的傷害。 因此,允許它們在化妝品中存在,但要在一定的範圍之內。


含鉛的美白化妝品:
含鉛的化妝品也有美白的效果,在使用大約2 3週這樣的產品後,皮膚會明顯變得光滑,白細,而且黑斑和粉刺也迅速消退。然而,大約在使用半年到一年後,皮膚就會出現問題,如黑斑加重,出現粉刺,痘痘 和紅血絲,雙頰汗毛增粗,面部皮膚紅斑,脫皮,肌膚有緊繃感等一系列症狀,一旦停用症狀會更加嚴重,或誘發其他嚴重並發症,如過敏性皮炎,皮膚癌,甚至毀 容。此外,鉛對全身有潛在危害,可損傷神經,消化,泌尿,內分泌系統和骨骼等等。鉛也可通過胎盤,乳法進入胎兒和嬰兒體內,影響下一代健康。

 

各位愛美的水水們~

在使用化妝品上真的要特別小心喔~

如果化妝品使用不當,不僅沒讓自己變美,還毒害到自己的肌膚呢!

但如果水水們肌膚保養做的好,就不需要再抹那些厚重而且可能有毒的化妝品!

想當個清新的素顏美人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