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98684809.jpg

圖說:上班族女性響應每週三全國素顏日,親自體驗肌膚保養,讓肌膚能獲得充分休息。

女性上班族長期化妝,如果又忘了卸妝,就很可能就會造成毛孔阻塞、皮膚過敏、發炎的症狀,影響到膚質,為了讓女性肌膚可以充分呼吸,回復闊別已久的輕鬆自在 。

響應全國素顏日活動,而第一次素顏上班的李小姐表示,因為是同事第一次看到她卸妝的模樣,剛開始感到非常緊張,沒想到同事反而稱讚她膚質好,只要擦擦口紅就很粉嫩,讓她感到很高興,不用化妝,更省去許多塗塗抹抹的時間。

為了讓更多的女性體會素顏的美好,素顏美女第一品牌寧芙絲於本週三推出「素顏水水站出來」活動,只要拍下自己素顏的照片放上自己的部落格 相簿,並於活動文章下方回應相片連結,就可免費獲得寧芙絲神秘商品體驗包,想體驗保養的女性朋友可要一起響應。(轉自奇摩新聞)

全國素顏日串連網址:http://beautyday.pixnet.net/blog/post/12322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