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抽獎! 素顏水水們一起來搶神秘禮品喔!
 

各位水水們,每個星期三有沒有素顏來愛護自己的肌膚呢?

素顏美女第一品牌寧芙絲為了讓水水們更漂亮,從這個星期三(9/30日)起特別推出第二波活動

素顏水水站出來!

水水們只要拍下自己素顏的樣子放上自己的相簿,在索取完畢前,於每個星期三素顏日

回到這篇文章回應妳的相片網址

不用抽即可得到寧芙絲神秘商品體驗包,讓水水們從裡到外,美得更自然!


還再想什麼?現在就一起來搶神秘禮品吧。限量五百組而已,送完就沒囉!


秘訣: 保養也有裸妝效果?有沒有這麼神奇!

活動時間:9/30起每週三素顏日,限量500組送完為止。

超簡單活動步驟:

1.  拍下自己素顏的照片

2.  將照片放上自己的相簿

3.  將相片網址回應於本文章

4.  把「相片網址」、「聯絡方式(姓名、地址、電話)」寄至 nyfuxi@cfmedia.com.tw 不用抽即可獲得寧芙絲神秘商品體驗包。

 

相片相關規定:

1 . 請以半身以上清淅獨照為主,非獨照請於信中說明是誰(簡單說就是要看得出是誰啦)

2 . 放照片的相簿請記得開放權限,不要設成私人或是隱藏(簡單說就是要看得到照片啦)

3 . 解析度請至少有640*480以上(太小張很傷眼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