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如果你經常用美白、防曬類產品,你是否出現過毛孔粗大、皮膚油膩的現象?

2、如果你經常使用染髮類產品,你是否出現過頭髮乾枯、易斷的現象?

3、如果你經常使用眼部化粧品,你是否經常出現眼部幹澀、疼痛等症狀?

4、如果你曾使用祛斑等美膚類化粧品,你否出現過皮膚變黑、灼熱疼痛等症狀?

 如果你選擇了以上其中兩項,就說明了你已經中了化妝品的

化粧品“中毒”原因:
引起化粧品中毒或者不良反應的主要因素是汞、鉛、砷等重金屬類。另外還有比如防腐劑、色素,一些酶類,都能夠引起不良反應,其中最重要的是重金屬的超標。
在化粧品中,由於需要增加祛斑美白的功效而添加了汞、鉛、砷等化學成分。一些標榜純中藥化粧品的產品均含有地塞米松醋酸氫化可的松氯黴素甲硝唑,而且含量很高。使用添加了激素的化粧品,消費者最初會覺得皮膚明顯變好。但長期使用,不僅會造成依賴,使色素沉著、皮膚萎縮、變薄、變黑,還會導致皮炎甚至各種疾病,嚴重傷及皮膚,停用後會產生激素依賴性皮炎。激素是化粧品中的鴉片,尤其要注意!(擷自南方論壇)

 

3735863498_b1ec9cdf7a.jpg 各位水水們~化妝雖然讓我們變得更漂亮更有自信,但在亮麗的光環之下,其實隱藏著很多妳不知道的可怕秘密,而這些秘密又為我們肌膚帶來沉重的負擔,可能年輕時還看不出任何徵兆,但時間是會說話的!如果水水們能選對合格優良的保養品,保養基礎做的完善,其實就不需要依靠繁雜的化妝品囉~水水們一起來寶貝肌膚,當個肌膚零負擔的素顏美人吧\^o^/


肌膚零負擔的素顏美人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