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6382598.jpg 瓶瓶罐罐保養超麻煩,寧芙絲卻可一罐搞定。

對愛美的女性朋友來說,如何保養是生活中最重要的課題,可是保濕又美白,每種保養品只有一種效能,造成家中瓶瓶罐罐,保養費時費工,非常麻煩,有業者推出一款號稱七效合一的保養品,綜合保養、修護、飾底、控油、遮瑕、隔離等功能,有沒有這麼神奇?

在網路公司上班的李小姐表示,寧芙絲類似隔離霜,效能卻更好,開始使用此產品後,桌上少了其他瓶瓶罐罐,肌膚狀況卻逐漸改善,不但因為比較堅持保養,還發現使用後氣色變好,連同事看不出來有化妝,懷疑她趁放假偷做雷射美白。

業者表示,寧芙絲的初衷,就是希望讓女性能用到簡單方便的保養品,所以一推出就在網路通路上熱賣,加上許多女性節目主動介紹,甚至有藝人親自試用推薦,讓寧芙絲一度賣到斷貨,成為女性人手一罐的熱門保養品。(轉自奇摩新聞。)

 

省掉瓶瓶罐罐的保養品~!

七效合一遮效保養好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