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6779855.jpg 圖:日本空運來台的寧芙絲,是許多明星的秘密保養祕訣。

台灣社會繁忙的生活步伐,讓許多女性每天都在和時間賽跑,事業跟家庭兩頭燒,回家根本沒有時間面對繁瑣的保養過程。最近有業者引進日本名媛貴婦愛用的保養品寧芙絲,號稱只要一瓶就可以搞定整個保養流程,女性節目爭相推薦,讓許多女性趨之若鶩。

寧芙絲並不是一般的BB霜,除了草本配方外,還添加專利配方,比一般蠶絲細16倍以上的「水解蠶絲」成分,搭配礦物質二氧化鈦,能有效的在肌膚表面組成柔光防護膜。

業者表示,使用寧芙絲保養只要一分鐘左右,相對快速方便,很適合生活繁忙的都市女性,而且擦上去質地又非常清爽,還能有效控油,讓妝更為服貼,減少補妝次數,將肌膚負擔降到最低,有興趣嘗試的女性可以自行上網了解。

 

明星貴婦保養祕方請點我: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