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3152971.jpg 外表不是一切,但是白淨、整潔的外表卻能讓工作與人際更加順心如意,尤其是女性上班族,更是需要美美的儀容,來展現屬於成功女性的自信,但忙碌的生活,家庭事業兩頭忙,常常沒有時間保養。

      曾在女性節目上亮相,讓藝人藍心湄、宋新妮大呼不可思議的日本寧芙絲,號稱可以在60秒內完成肌膚所需保養,且效果持久,可以維持整天的好氣色,主持人陶晶瑩還曾因為它的效果而驚呼,「一定要團購!」,有沒有這麼好用?

      代理商表示,現代女性上班族的生活總是相當忙碌,加班、出差再加上熬夜,過度曬太陽,都很容易皮膚造成傷害。長期忽略保養,肌膚很可能會漸漸失去彈性、出現細紋、毛孔粗大、出現雀斑、曬斑,使用寧芙絲可以有效節省保養時間,絕對是愛美OL的好幫手。(轉自奇摩新聞)

 

 女星也讚嘆的神奇寧芙絲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