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196554.jpg 現代女性上班族工作忙碌,下班後常常忘記卸妝就睡著了,讓柔嫩的肌膚整夜無法呼吸,如果又出現毛孔阻塞、細菌繁殖的情況,久而久之,皮膚的健康就會每況愈下,但是不化妝,又擔心自己不夠亮麗。面對這樣的狀況,愛美的OL該怎麼辦?

      由日本引進台灣的寧芙絲瞬間嫩白清透精華,採用日本Cross株式會社 的hiEM LIPOSOME專利導入技術,透過『向外保養,向內滲透』的方式導入肌膚表皮,不但做到了保養的功效,也可以讓臉上的肌膚自然透亮。明基國際公司表示,使用寧芙絲進行裸妝,只需要一分鐘左右的時間,對於生活繁忙的女性上班族而言相當便利,而且擦上去質地又非常清爽,還能有效控油,即使不化妝,也可以達到素顏美人的效果。(轉自奇摩新聞)

各位水水們~一起當素顏美人吧~~~ 寧芙絲相關訊息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