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代都市忙碌的生活中,各位水水們實在很難避免完全不用化妝,化妝在今天已然變成一種禮貌,一種文化,也是讓水水們顯得更漂亮、更具吸引力而增加自信的一種方式。

可是經年累月地將這些瓶瓶罐罐一層一層的塗上皮膚,是否會有不好的影響呢?

答案是肯定的,水水們讓化妝品停留在臉上的時間越長,越容易導致臉部皮膚乾癢、過敏及發炎,且濃厚的妝使皮膚無法呼吸,也更不容易徹底卸乾淨;因此呼吸不到新鮮空氣又不乾淨的皮膚,就非常容易長痘痘、老化粗糙、髒東西累積囉!

寧芙絲這次強力主打全國素顏日,主要是希望水水們能夠好好愛護自己的肌膚,讓皮膚裡裡外外都水噹噹。為了這個目的,我們想到了最簡單、也最有效的方式-

素顏不化妝,自然就是美!

 以皮膚多一點休息、少一點刺激為原則,讓身體代謝能力及免疫系統自然回覆皮膚的健康,讓水水們素顏也能有自信、不化妝也可以很漂亮!

 

現在就加入串聯,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貼上水水的素顏日貼紙,提醒自己隨時愛護保養自己水水的皮膚吧!

 

保養品也有裸妝效果?有沒有那麼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