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03

化妝對於水水們來說是一種魔力,女孩們總會精心打扮,希望給心愛的男孩留下最好的印象。在化妝的時候,有些人簡單些,臉上的只塗了三層;復雜一些,可多達七八層。層級不同,對皮膚傷害的指數也會不斷的增加喔!現在每天上班都要畫妝,平時又沒有時間好好保養,所以不敢素顏見人。剛剛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沒想到畫妝對皮膚真的好傷啊>_<!以後我一定會好好對待我的皮膚,不會再讓它窒息了。下面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資料~就讓大家參考參考嚕^O^


明星妝

形象對於大多數明星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化妝也成了職業的一部分。許多明星在化妝前後判若兩人,有些明星螢幕前光鮮亮麗,卸妝之後卻是小痘痘密布!還有些明星,人前膚色粉嫩,不化妝時卻是一片慘白。如果在臉上覆蓋化妝品過多,這些含化學成分一層又一層,就會導致肌膚負擔過重,不但難以達到美膚的作用,還會讓皮膚變得更加脆弱!!

皮膚傷害度:★★★★


派對妝

參加派對講究的是個性、要引人注目,不少人會濃妝豔抹一番。她們參加派對大多是在下班後,忙碌工作了一整天,臉色已經非常憔悴,但為了派對,只好繼續裝點門面。

這裡好像膚色不均?粉底液厚點再厚點!那裡冒出了顆痘痘?遮瑕筆、飾底乳趕快來補救!臉色不太好?腮紅就塗更多一點……如此之後,整張臉就像戴了一張又一張面具,化妝品中化學元素的傷害不說,皮膚都沒有辦法呼吸了!

皮膚傷害度:★★★★


OL(自然妝)

上班族女性時刻渴求自己保持最完美的姿態,包括儀態、容貌和舉止等各個方面。任何一個方面的絲毫不完美,都會引起她們嚴重的焦慮。所以,上班先化妝就成了OL們的習慣~

皮膚傷害度:★★★


淡妝

許多人有錯誤的觀念以為淡妝跟裸妝是一樣的,一般人常說只要用隔離霜、蜜粉、唇蜜就可以構成裸妝來讓臉上的妝看起來很自然,其實這樣的效果是淡妝!但妝是指妝化的不重,只有簡單的彩妝。

皮膚傷害度:★★


裸妝

所謂的裸妝就是正確的使用粉底,創造出自然、透明、水嫩有光澤的妝容,讓人的臉上看起來就好像沒有上妝般的自然膚質一樣。也就是說只要淡淡的呈現自然好氣色,若有似無的美就是晶瑩剔透純真裸妝的必勝訣竅!

皮膚傷害度:★


素顏

也被稱為『養顏妝』。根據統計,有將近百分之五十的人認為自己是敏感性肌膚,這些人認為自己的肌膚比一般人更容易受環境、化妝保養品、個人體質、外在壓力增加而產生不舒服的感覺。她們的皮膚大多已久經化妝品的考驗,變得無比敏感,稍有『風吹草動』,臉上的小紅疙瘩立刻冒出。經過皮膚科專家指導,目前,還是什麼都不要塗比較安全,所以稱之為『養顏』妝。

皮膚傷害度:★

 

素顏水水養成方法大公開!


我覺得素顏可以看得出女生的真正美
這種自然的感覺 不僅對皮膚好 還可以吸引到男生的目光
最近新聞都在爭相報導的寧芙絲感覺蠻不錯的
有一種瞬間變白的感覺
而且對皮膚不會造成敏感
有興趣可以到
這裡看看喔~^.^~

 


保養品也有裸妝效果?有沒有那麼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