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每天起床喝2杯水,其中一杯加些鹽巴,可以清腸胃。
  2. 一定要多喝水不熬夜,少吃油炸類的食物。
  3. 晚上少喝水,避免隔天早上起床水腫,白天多喝水,平常多吃水果,不喝酒不抽煙不熬夜,保持正常作息。
  4. 每天做一小時的運動能促進新陳代謝,盡量在晚上11點前就寢。
  5. 不論是晴天陰天,出門前都要擦隔離霜及防曬乳,回到家也一定要徹底卸妝。
  6. 可以用溫水和涼水反複交替地洗臉,比如說溫水用30秒,涼水用30秒,這種交替的方法可以刺激皮膚的代謝,而有排毒的效用,但需注意水溫,溫水的水溫最好是在20度和30度,剛好可以使皮膚放開,利於排毒。在的飲用水中加上一小匙的薏仁粉,可以有效消除水腫,具有瘦身及瘦臉的功效,並對肌膚美白也有很大的幫助。
  7. 茍杞加紅棗加桂圓煮開不加糖待涼當開水喝可使臉色紅潤眼睛有神。
  8. 陽光中的紫外線,其中的UVC及UVB會造成曬傷,但別以為陰天就不用防曬了,因為陰天時仍有UVA長波射線會對肌膚造成傷害,因此最好還是要做好防曬,才能防止老化提早發生喔!

 

臉部保養最重要的關鍵就是要做好防曬及清潔,並選對好的保養品,跟保持正常作息喔! 

最近新聞都在爭相報導的寧芙絲感覺蠻不錯的
有一種瞬間變白的感覺
而且對皮膚不會造成敏感
有興趣可以來 這裡看看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